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税务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1:29: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24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王晨)为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缺少抵押物、贷款难问题,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及时提供资金支持,工商银行淄博分行推出线上信用贷款--“税务贷”,以税授信,助力小微。
  工商银行“税务贷”是基于企业纳税相关数据,面向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以“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全线上操作。只要是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企业即可获得准入,最高授信额度300万元。“税务贷”的推出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复工初期的资金周转需求,具有按需提款、随借随还的特点,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截至3月18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已办理“税务贷”授信34笔,授信总额4473.62万元,实现贷款投放4笔,金额694万元。在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也给小微企业传导了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合规经营理念。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