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联通为公安防疫部门紧急加开防疫专线

2020-02-14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4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苗健)助力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面对当前防疫形式日渐严峻,淄博联通人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危难之际显身手,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做好通信网络保障,不断为淄博市防疫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2月12日13:10分,接张店公安分局通知,为保障疫情信息畅通,需要紧急加开4部对外专线,但目前设备端口已满载, 高新区分公司内部应急工作小组商议并制定了应急工作方案,采取新开电路并新增设备,协调多个部门同时展开行动,经过2个小时的协同处理,设备安装调测完毕数据运行正常 ,防疫专线于15:53分全部调通。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淄博联通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撑特殊时期通信保障工作,服务广大用户,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将持续做好疫情期间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的普惠贷款投放支持工作,对于小微客户的合理融资需求及时响应、高效满足,全心全意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与全市小微企业一起携手并肩共度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特殊时期普惠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行担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