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高新区分公司与云创网络签署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2019-12-02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董玉歌)11月30日,中国移动高新区分公司与云创网络签署战略合作成功签约,高新区分公司副经理高涛与云创信息负责人刘伟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云创网络是负责高新区园区内网络运营,为促进未来发展和长远合作,共同探索5G业务领域发展机遇,为园区提供5G网络覆盖优先使用5G网络;建立5G实验室,推进5G技术在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合作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各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合作业务;开展物联网业务合作,提供技术和现有平台、模组、终端等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服务;提供专线、IMS固话等基础通信业务的优惠政策,可申请免费体验期;为园区企业投资建设办公软硬件及其他通信应用,减少企业前期成本投入。
此次合作,双方将围绕智慧园区规划、管理、建设、技术服务等推进多层次、高水平合作。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园区搭建智慧化云平台,凭借自身对产业园区业务变革的深刻理解及强大的技术能力,结合丰富的园区实践经验及优质服务资源,有效为园区构建完整的产业服务能力,通过云平台、物联网等手段对园区内部各业务体系进行数字化集成,打造5G+智慧园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