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兴业银行燃情助力山东女排

2019-01-08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毛翊臻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董玉歌 毛翊臻)2018年1月8日下午,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第51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中央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1战胜广东队。

 

  赛后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两队场上对抗的比较激烈。广东队、山东队都是两支年轻的球队。但是综观整场比赛,我们队在对方的一些轻吊球的处理和布防上出现了漏洞。包括在防反起球后的一些进攻上,打得还是不够果断。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在后面的训练中认真总结,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在本届排超联赛中,山东体彩女排表现优异,虽也经历了在两名主力支援国家的情况下遭遇败北的惨痛经历,但每场比赛依然奋力将女排精神展现给全国人民。比赛中山东女排队员奋力拼搏,场下山东父老乡亲摇旗呐喊,为女排健儿送去阵阵欢呼。

  女排超级联赛作为排球超级联赛中的女子赛事,一直为国家女排培养输送国手球员,业兴银行为了使排球精神更加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普通民众感受排球魅力,感染排球精神,大力支持排球赛事发展,与排球超级联赛强强合作,力争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排球国手,让排球超级联赛影响更加广泛。赛后,兴业银行淄博分行副行长陆强为本场比赛来自山东体彩女排的宋美丽进行了MVP颁奖。

  据悉,下一场比赛将在1月19日举行,山东女排必将再创辉煌。兴业银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支持排球超级联赛支持排球精神。识别海报中二维码领取球票,为山东女排加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