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工银e 贴”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2018-12-1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毛翊臻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董玉歌 毛翊臻 通讯员 赵汇闻 郭天民)票据贴现是企业盘活资产获取现金流的一种重要方式,长期以来,通过银行办理贴现手续繁琐、资金到账慢是企业的一大痛点,而民间贴现又存在成本高、风险大等因素。近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推出的“工银e贴”产品,只需5分钟即可办理电子票据贴现业务,有效破解了这一难题。

  据了解,该产品是工商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的快速、智能、灵活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自助式线上贴现服务,由客户通过网上银行自助发起贴现申请,系统自动审批,资金实时到账,至少省去四个审批环节,效率大为提高,深受企业客户好评。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提高服务效率,由传统服务方式向智能化、个性化转变,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服务更贴心,更顺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