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发布全市首个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指导意见与“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品牌

2018-12-0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毛翊臻
  

    大众网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董玉歌 毛翊臻 通讯员 唐婉秋 牟夏)12月4日,齐商银行举办了“齐商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指导意见暨‘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品牌发布会”,成为淄博市首家发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指导意见与智慧供应链品牌的金融机构。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淄博银监分局等监管机构,市金融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中小企业局等政府部门以及3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

  长期以来,齐商银行坚守“市民银行”与“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使命宗旨,截至今年10月末,齐商银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企业贷款余额的90%,主要指标位于全市前列,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齐商银行发布的《齐商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指导意见》,从明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目标,提高民企服务可获得性,降低民企融资成本,满足民企快速融资需求,强化民营经济服务措施等五大方面着手,提出了深入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的20条具体工作指导意见,将通过丰富产品体系、创新服务模式、开辟绿色通道、强化配套建设等举措,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切实的红利。

  在《指导意见》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质效,齐商银行发布了“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品牌。“齐银e链”是基于民营企业当前发展需求与真实交易背景,以融通产业、融通资金、融通信息三位一体搭建的智慧供应链体系,包含了齐商银行在线供应链平台、四大供应链产品体系、齐银特色账户体系三方面,将平台、产品及账户体系深度融合,通过智慧供应链模式深入评估企业实际情况,精准匹配差异化服务,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发展。“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具有广覆盖、高融通、超便捷的特性,将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民营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齐商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指引意见》与“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品牌的发布,标志着齐商银行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代表了地方性金融机构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的决心和举措。齐商银行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举措,将在全市起到积极带动作用,为深化政、银、企、担多方合作,促进地方乃至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样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