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淄博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责任险宣讲座谈会

2018-11-23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刘江
中国人寿财险淄博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责任险宣讲座谈会  
  大众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边增雨 刘江)近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支公司邀请了部分安责险承保客户莅临公司参加了“安全生产责任险宣讲座谈会”,此次会议是该公司进行安责险防灾防损培训沟通职能服务的第一步,今后还将继续邀请客户参与此类活动,将培训、沟通的工作认真落实好。

  座谈会的举办得到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中心支公司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为此次活动专门订制了八大安全操作规程、安全视频光盘等宣传品。责意险部经理刘佳针对安责险梳理国家政策、分析险种优势、讲解保障知识,副总经理闫丙伟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交流沟通。

  各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认真听讲解、仔细做记录,在沟通座谈时和中国人寿财险临淄支公司工作人员交流了政策上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问。整个座谈会融洽顺畅,参会的安责险承保客户纷纷表示借助此次机会,学到了安责险相关政策、保障范围等内容,解惑了与自己企业相关的安责险问题。座谈会上还播放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和安责险微视频,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材料。

  据悉,接下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其他区县的沟通会议组织开展,积极认真的将安责险各项服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