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委班子建设 力推稳健高质发展----齐商银行召开会议部署年底工作

2018-11-02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通讯员牟夏 肖源)11月2日讯11月2日,齐商银行在盛圆国际酒店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十个月工作,对年底前各项重点任务作出部署。此次会议是总行新的党委班子组建之后召开的首次重要会议。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侯全明等行级领导,各分支行行长、总行部室负责人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齐商银行前十个月经营总体良好,各项指标稳中有进。截至9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811亿元,较年初增加50亿元,其中淄博地区存款增量位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占全市增量的三分之一;各项贷款余额596亿元,较年初增加48亿元,营业收入33.6亿、经营利润10.7亿,均实现同比不同幅度增长。

  会议中,杲传勇指出,今年以来,齐商银行各项业务发展持续稳健,内控机制持续完善,干事热情持续高涨,党的建设持续增强。他强调,在保证业务稳定和深入推进的同时,全行要增强政治意识,以严明纪律巩固发展基础,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责任意识,以突出业绩提升发展质量,提高效率,提前谋划,提升素质;增强奉献意识,以优良作风保障发展成果,弘扬奉献精神,增强担当意识,主动对标作为。

  赵晓东在总结经营工作中指出,今年以来,齐商银行在提升客户体验、优化产品服务、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坚持普惠金融等方面实现了不断创新转型;各项内控管理能力、效果持续提升。对于年底之前两个月的工作,他强调,全行要继续“坚持业务规模与资产质量并举、优化结构与深化转型并进、合规经营与创新发展并重”的发展思路,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坚守不良管控底线,做实存款营销工作,深化转型业务发展,严密防范各种风险。

  会上,侯全明宣读党委班子调整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和决策部署下,经过一系列严密的组织程序,齐商银行顺利完成了党委班子部分成员的优化调整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董监事会成员。新的党委班子从成员年龄、专业、知识结构等方面更加优化,为齐商银行开辟发展的历史新纪元筑牢了坚实基础。

  新时代、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年底之前,齐商银行全行干部员工将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明年转型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全行的科学稳健可持续发展再做新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