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完成董监事会换届工作

2018-10-3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股东大会
    大众网淄博10月31日讯(记者 董玉歌)10月29日,齐商银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总行召开。57名股东代表出席会议,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占总股本的7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该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主持会议,山东鲁杰律师事务所派出律师见证会议。

  会议经过法定程序和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第六届董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等五项报告和议案,选举产生了齐商银行第七届董监事会成员。

  齐商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由杲传勇、赵晓东、王强、马慧玲、吕磊、全宇中、徐书栋、孙守年、李全、欧阳日辉、管晓峰、刘锦程、郑海赢等十三位成员组成。新任董事会成员待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核准后开始履职。

  齐商银行第七届监事会成员由侯全明、张瑞杰、宫传洋、段福兴、孟红、刘庆国、鹿怀军等七位成员组成。

  经过本次换届,进一步优化了董监事会成员结构,为该行有效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同日,齐商银行召开七届一次监事会,新当选的第七届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经过有效表决,选举侯全明为监事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