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召开二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2018-10-3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职工代表大会  
    大众网淄博10月31日讯(记者 董玉歌)10月24日,齐商银行二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淄博支行召开。大会认真履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经全体代表认真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齐商银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齐商银行工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侯全明,工会主席曹爱萍,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马慧玲出席会议,来自各分支行、齐商村镇银行和总行机关的108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选举,马慧玲当选为齐商银行工会主席,郑海赢、刘锦程当选为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刘庆国、鹿怀军当选为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大会认为,齐商银行工会在财务管理方面能够认真贯彻国家政策和法规,合理使用工会经费,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会财务工作;《齐商银行工会财务管理办法》的制定,是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规定,规范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能够进一步加强各单位的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大会选举产生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是优化班子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对于工会更好地履行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要求,各会员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齐商银行工会财务管理办法》等办法的贯彻和落实工作,号召全行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工会和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大会决议,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为全面开创齐商银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