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组织特色党日活动

2018-10-3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韩星 王奕凯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山东原山艰苦创业基地举行了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特色党日学习活动

  展厅里,全体党员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的生动展示,对原山林场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切身体会到了原山林场几代务林人扎根林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

  在党性体检馆,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对照自检、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切实触动了灵魂,唤回了初心,鼓舞了士气,收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深受感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要时刻保持艰苦创业的精神,为建设全球一流银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