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办理山东首张特殊证件下的社保卡

2018-10-30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孟伟)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办理山东省以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为证件的首张社保卡。

  自2018年9月1日起,公安部签发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明确指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以作为证件持有人办理银行和支付机构业务的有效身份证件,并可以单独使用。

  恰好此时,博山市社保局接到了一位持有港澳居民居住证客户办理社保卡的申请。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客户,安排专人负责,按照前期针对该项业务的系统性培训要点,安排中行博山支行营业部对接客户做好服务,并顺利完成开卡业务,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该卡的成功开立,标志着山东省以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为证件的首张社保卡顺利落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