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橙色海洋席卷岛城——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为青马保驾护航

2018-10-28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028日讯 1028日,备受瞩目的2018年青岛马拉松激情开跑,中国平安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及独家保险赛事赞助商助力本次青马。本次赛事由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牵头中国平安旗下产险、银行、养老险驻青子公司合力赞助,中国平安为赛事约15000名国内外参赛者、志愿服务者提供独家保险保障,全力为赛事保驾护航。

  赛事当天,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近300人平安方阵高举平安旗帜,以整齐的步伐亮相赛场。方阵最前方安排20名青春靓丽的啦啦队运动宝贝,在方阵行进过程中以活力四射的健身操表演领走队伍,同时方阵成员佩戴平安橙色帽子、手持平安司旗,橙色气息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享有极大的品牌权益,带有公司LOGO、主打产品等信息在现场得到了大量曝光,主屏幕循环播出公司宣传片,吸引到众多参加者驻足观看。此外,公司还在现场搭建了平安展台,并在赛事开始前三天及活动当天面向赛事参加者及公众宣传公司特色服务、主打产品等相关信息,极大助力前线队伍获客黏客。展位现场还添加幕天捐书环节,跑友们将自己的爱心图书捐赠出来,为乡村少年读书贡献力量,在运动中奉献了爱心。赛事还得到了央视的全程直播,以及电视台、门户网站、纸媒、视频网站、官方媒体、自媒体等全方位立体式覆盖传播,平安品牌形象借此得到有力曝光,有效提升平安品牌美誉度。

  随着上合峰会在青岛的成功举办,青岛,再一次被推上世界的舞台中心。2018年青岛马拉松秉承弘扬上合精神、提升市民自豪感的理念,将青马打造为青岛最闪亮的城市新名片。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此次成功牵手青岛马拉松,以赞助青马为平台,不仅是对公司品牌实力的高度肯定,更为扩大品牌效应提供了强有力的契机,同时借助体育营销,为公司业务发展积蓄客户数量,助力公司人力业务发展。

  未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推动以“运动+阅读”为主题的“新生活运动”,带动社会公众强健体魄、文明精神,将健康人生的价值主张融入到更多中国人的生活日常。每一次的终点都是起点,跟随中国平安的脚步,畅享健康新生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