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淄博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9-20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 2018年9月18日招商银行淄博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号)以及招商银行总行、济南分行关于本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9月份新生入校的时机,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及风险识别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18年9月17日下午,淄博分行走进淄博职业学院,以金融知识讲座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招商银行淄博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受众学生及老师400余人。本次宣传面向该校医学专业新生,通过播放自制的《理性消费讲诚信 量力而行防受骗》招商银行防范非法校园贷款诈骗警示宣传片,向广大师生讲解校园贷的危害,如何防范校园贷;通过知识讲座,游戏互动,向广大师生介绍了人民币反假、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旨在为所有师生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大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运用银行金融服务。同时,也积极树立了我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服务意识,规范了从业行为,提升了金融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