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2018-08-2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柏玉

  大众网淄博8月28日讯(通讯员 柏玉)工行淄博分行充分发挥文化的柔性管理作用,加强合规文化和养成教落地,全员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

  扎实开展合规教育。统筹安排上级行开展的“固本强化年”、“合规管理深化年”“全员学刑法”等合规教育活动,通过网络培训、现场授课、警示教育活动,真正将“合规从高层做起”“合规人人有责”“主动合规”等理念根植于心、付诸于行。

  认真组织案防法规和岗位禁止性规定学习。根据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辖开展案防法规和岗位禁止性规定学习活动,并在监管部门的测试中取得较好成绩。

  开展“合规管理大讨论”活动。从8月份开始,该行组织开展“合规管理大讨论”活动,拟通过全员学习、逐级演讲、全行宣讲的形式,提升干部员工对合规管理的重视程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