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行动不便遇难题 中国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8-17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郑佳佳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通讯员 郑佳佳)近日,骄阳似火,石先生焦急地来到中国银行淄博高青支行门前。经大堂引导员上前询问,了解到客户石先生拿着其父亲的银行卡在ATM进行取钱操作时,因操作时间超时被吞卡,他拿着老人的身份证希望可以取出银行卡。

  按照《ATM业务操作规程》中的吞没卡处理流程,原则上须本人领取,不能他人代领。石先生听到后非常着急,因为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来营业网点,又表示其父亲正准备转院治疗,急需用钱。这时,中国银行高青支行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积极为银行卡本人确有困难无法前来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核实情况后、可授权代理人领取卡片。

  在中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石先生和老人主动配合,当业务办理完毕,中行员工临走之际,石先生拉着他们的手不停表示感谢:“你们中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实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于中行高青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高青支行将积极打造一流银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