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有进夯实基础 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齐商银行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2018-07-24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牟夏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 7月23日,齐商银行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在省市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担当有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查摆差距不足,号召全行凝神聚力、突出重点,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计划目标而努力。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党委副书记侯全明,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韩兴柱等各行级领导,行长助理、总监、首席信息官、各分支行行长、齐商村镇银行行长、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淄博银监分局监管三科副科长孙晓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行上下认真贯彻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各级监管部门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稳中求进”总基调和“强合规、控风险、促转型、增效益、稳发展”总要求,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发展水平和经营业绩均取得新提升。经营指标稳中有进,发展基础得到夯实,风险管控成效明显,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截至六月末,全行总资产、存贷款等传统经营指标实现稳步增长,营业总收入与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6.8%和4.4%。特别是淄博支行通过开展轰轰烈烈的营销竞赛活动,调动了全员干事创业热情和无私奉献激情,其中的优秀代表共青团支行,人均存款余额达到5580余万元,成为全行首家存款总量突破50亿元的管辖支行,为全行稳健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为顺利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下半年,全行要强化担当意识,对标先进地区、先进行业、先进兄弟城商行,切实从业务结构、经营效益、管理水平和团队建设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注重转型创新,切实优化业务结构;坚守风险底线,做好防范信用风险、汇率风险、政府融资合规风险,持续加大不良资产管控力度,切实巩固发展基础;突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政治保障,持续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人才队伍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对推动全行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行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意见;党委副书记侯全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行集中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作出部署;六位行级干部总结部署了分管条线的具体工作;财务总监郝同利对上半年综合运营情况进行分析。

  下半年,全行将坚定信心,加快创新,把行动落实凝聚到业务规模与资产质量并举、合规经营与创新发展并重、优化结构与深化转型并进的核心任务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切实推动全行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牟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