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努力拼搏 只为齐商银行美好明天

2018-07-20 19: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伊巍 牟夏

共青团支行营业部经理 王琦

和平支行副行长 顾雯雯

  ——齐商银行共青团支行存款突破52亿 ,记者走进银行采访员工背后故事

  大众网淄博7月20日讯 今年7月份以来,齐商银行共青团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超过52亿,是全行首家存款突破50亿的管辖支行,在全行树立了营销发展的新标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光鲜的数字背后是齐商银行共青团支行所有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连日来,记者走进齐商银行共青团支行,了解到了不同岗位员工付出的努力与艰辛。

  忙于工作 无暇顾及高考女儿

  共青团支行营业室经理 王琦

  每天早上7点,当很多人还没出门时,齐商银行共青团支行营业室经理王琦已经来到银行。梳理一下昨天的工作,整理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晨会结束后,王琦一天的工作正式开始。

  今年夏天天气异常炎热,与银行大厅凉爽的温度形成明显对比。然而,王琦一天的工作并不是待在清凉的空调房内,而是要拜访客户,上门为客户送回单及流水凭证,并在拜访过程中细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及建议。每日工作范围东至临淄,西至新区,南至良乡,北至高速路,终日的奔波与客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这却只是她工作的一个缩影。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她已经习惯。有时中午饭还没吃完,客户一个急电她立即出发,等赶回银行时饭已经凉了,想到下午还有繁重的工作需要继续,站着吃了几口后,就又匆匆出门了。直到天黑,她才赶回银行。然而,一天的工作还远没有结束。

  下午6点,银行照例召开夕会,对一天做一个总结,然后整理一天的工作 。直到晚上8:30,王琦才能下班回家。

  “累点倒是没什么,只要客户满意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王琦说。有一次接到了一位客户的急电,因客户计划临时有变需要在1个小时之内将资金交付总集团,金额太大通过电子渠道已经来不及了,听到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她立即通知业务人员提前做好准备,然后携带办理业务所需的手续赶往客户所在地,细心指导客户准备好所有手续后,又马不停蹄带领客户回行办理。因反应及时,准备充分,客户的资金终于按时到位了。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久而久之搭建起了一座信任的桥梁,这位客户从此便将所有的资金都存入了齐商银行共青团支行行,并对她的敬业精神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王琦的女儿参加高考,而她却一直忙于工作,孩子牙疼也只能自己去医院,高考期间无法好好的照顾女儿,为此,她十分自责。可是懂事的女儿却非常理解她的工作,她明白,妈妈的工作为太多的人解决了麻烦。

  坚持在岗工作 公婆送孩子到单位哺乳

  共青团支行和平支行副行长 顾雯雯

  顾雯雯的角色除了是和平支行的副行长,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现在她的小儿子只有10个月,还需要母乳,可是自从休完产假上班后,她就没有回家喂过奶。

  “银行的工作是很繁重的,而且不容有失。”顾雯雯说,每天早上7点出门,晚上7点回家,就是她的日常。那边孩子需要喂奶,这边银行的工作又离不开她,顾雯雯难以兼顾。可是让她感动不已的是,公公婆婆非常支持她的工作。没有时间回家喂奶,公公婆婆就带着孩子到银行,这样顾雯雯只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喂完孩子,继续完成手头的工作。

  “既然做,就要做好!”这是顾雯雯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前段时间,在给一个工厂代发工资时,细心的顾雯雯发现很多工资帐户都是睡眠账户或未激活状态。为了不影响工资到账,顾雯雯挨个打去电话善意提醒,很多工人为此感动不已,体验到了实在的服务和专业指导,主动将资金转移到齐商银行。客户这一举动,包含着顾雯雯一个个的电话通知,一遍遍不厌其烦地解释,以及想做就要做好的工作态度。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顾雯雯很多老客户都是因为她给过帮助,主动将大额存单存入银行。“哪有那么多营销策略,归根到底,埋头务实工作,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才是长久之道。”顾雯雯一直抱着一颗认真的心对待每一项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用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大家也会用温暖的方式回报你。”顾雯雯说,她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家庭中收获了感动,工作中收获了温暖。(伊巍 牟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