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临淄支行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2018-07-12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淄博7月11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姚丹)近日,中国银行淄博临淄支行走进“临淄区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倾听群众呼声,解答客户疑惑,解决社会难题,全力推进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在半个小时的热线时间里,中行工作人员分别就群众提出的个人贷款、车位分期、普惠金融、出国留学、企业风险规避等线上线下近20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明确办理条件、列出产品优势,并将具体办理部门的地址电话一并公布,切实为民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通过上线活动,中国银行临淄支行进一步收集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将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能力,以更加优质高效、持续创新的服务,来回馈广大群众的支持及信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