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网点首次开通

2018-07-0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9日讯(通讯员韩星) 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网点正式开通,这是淄博市首家开通的,也是淄博市张店区唯一的一家商业银行征信自助查询点。自此,中行惠民便民金融服务再添新举措。

  在张店中部城区上班的市民于女士,来到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一楼营业大厅,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上,根据提示逐步操作,一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就打印出了她的个人信用报告。于女士连称真方便。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社会信用体系的不断完善,个人信用报告成为市民的“经济身份证”,应用范围不断拓展,查询量逐年高速增长。去年,全市人民银行系统提供个人查询服务23.8万人次,同比增长47.8%。

  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网点,是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服务在商业银行的延伸,也是人民银行淄博中心支行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拓展征信服务空间、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重要举措。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在市人民银行的正确指导下,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同促进淄博市征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