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申报课题连续两年荣获山东银监局重点研究课题一等奖

2018-07-05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7月5日讯(通讯员唐婉秋)近日,齐商银行申报的《“科技金融+小微标准化体系”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研究课题在由山东银监局主办的2017年度重点研究课题评选中荣获一等奖,这是继去年申报课题《互联网视角下的商业银行供应链金融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之路》斩获一等奖后的再度折桂,齐商银行将继续深入研究探索普惠金融服务路径,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小微企业、“三农”发展。

  《“科技金融+小微标准化体系”助力普惠金融发展》课题主要研究了在政府大力支持发展普惠金融的大背景下,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结合齐商银行自主研发的“全流程小微标准化信贷技术”,所形成的线上化、批量化、高效化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打破银行传统服务模式下多级供应商融资困境,建设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科技金融体系,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