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在2018年淄博市中小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上发布助农创新金融产品

2018-07-05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5日讯(通讯员唐婉秋 牟夏/文 马慷/图)为进一步推动淄博市信息资源共享,强化平台机构协同服务与开拓创新能力,共同推动全市中小微企业集约集聚发展,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6月27日,淄博市中小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张店区举行,齐商银行在启动仪式上宣传发布“产业扶贫贷”、“农业产业链益农贷”两款产品。

  启动仪式现场,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强副对该行专业扶贫助农创新型金融产品“产业扶贫贷”、“农业全产业链益农贷”进行了现场发布,表示齐商银行将继续积极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发挥作为市民银行的扶小助微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以贴合各行业需求与地域特点的金融产品帮助淄博市中小企业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进程。

  齐商银行将以此次服务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政策部署,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深耕小微、“三农”市场,将全行重点资源向普惠金融领域倾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为支持地方经济,支持实体经济作出齐商银行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