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助力新发展 战略转型开辟新时代——齐商银行召开2018推进高质量发展高端报告会

2018-07-04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4日讯(通讯员 冯帆)为进一步分析把握十九大以来的经济金融发展形势,明确互联网金融治理的相关理论及技术,助推全行加快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6月15日,齐商银行组织召开以“金融科技助力新发展、战略转型开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齐商银行推进高质量发展高端报告会。通过现场聆听及视频会议设备,全行共计近8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南开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全博士和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欧阳日辉博士做专题报告。两位教授先后围绕“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发展与金融改革”和“互联网金融治理的技术”等主题,结合自身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入理的报告,并就银行业关注的最新金融政策和热点焦点问题逐一解析,观点新颖、视角独特、分析深入。

  全行干部员工听后受益匪浅、很受启发,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报告会内容,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内生动力,有效提升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水平。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深化转型、加快创新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全行高质高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认真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差距短板,凝神聚力、迎难而上,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经营目标,为全面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