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3日讯(通讯员温雯)7月1日,按照齐商银行行党委的要求,齐商银行组织全行2014年以来入党的新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通过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活动现场,齐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文杰同志代表总行党委,对全行2014年以来入党的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大家列队肃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齐商银行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最后,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现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新党章集中学习,通过对党的十九大部分修改并通过的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深入地解读,更好地把握了新党章的主要内涵与精神要义。

  通过此次活动,齐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加强学习,继续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行今后的创新发展中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