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办理首笔汇出汇款电子审单业务

2018-05-2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段艳超 赵群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为山东某钢丝绳有限公司办理汇出汇款电子审单业务,实现该行汇出汇款电子化审单业务零的突破。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参考企业2017年进口业务量,重点筛选距离中行较远、时效要求高、业务企业管理相对完善的进口企业作为汇出汇款电子审单目标客户,为企业重点宣讲汇出汇款电子化审单业务。

  为使业务尽快落地,该行提前为该客户的企业网银开立此项功能并多次在中国银行官网的企业网银模块模拟业务办理程序。在得知企业有汇款需求后,中行淄博分行积极协助企业在网银提交汇款申请及影像资料,并及时对企业汇款申请进行处理,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该项业务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升级了客户体验,进一步推动了中行淄博分行国际结算业务电子化进程,加快了网络金融建设,推动了科技引领国际结算各项业务发展。(段艳超 赵群)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