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相伴 情暖人心 青岛银行淄博分行赴山区看望资助贫困学生

2018-05-30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30日讯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真扶贫,扶真贫”要求,青岛银行淄博分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于5月30日上午前往淄川鹅庄中心学校对在校的10名贫困学生送去书包、书本、笔等节日礼物和祝福,预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与学生交流学习和生活状况,送去温暖的问候与关怀。孩子们表达了对青岛银行的谢意,纷纷表示将会奋发图强,努力读书,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经了解,该学校有多名留守儿童、单亲家庭或因病致贫的情况,部分学生家庭条件困难,学习难以为继,时刻有面临辍学的可能。后续,青岛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关注该学校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尽最大的能力为孩子们解决生活和学习方面的一些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活动结束后,该行员工与学校老师及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爱心相伴,收获希望。青岛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心系贫困地区、关爱贫困家庭,并将积极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共同行动,帮助孩子们克服暂时的困难,为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青岛银行淄博分行成立以来,在保持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关心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用爱心传播正能量。2013年9月,青岛银行淄博分行开业时,以“圆梦大学,反哺社会”的形式代替开业庆典,向淄博市希望工程捐赠20万元成立青岛银行圆梦大学爱心基金,开创淄博银行业“公益开业庆典”之先河,在社会上树立了新时期金融机构富有责任感的良好形象。同时,该行每年都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组织“爱在云端”爱心捐赠、“为爱行走”慈善活动、举办“美丽女人节 花开三月天”慈善晚会、“心系‘沂源红’,青银在行动”精准扶贫活动、“最美淄博蓝”环保骑行活动、“青春乐跑、一路同行”健步走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发动员工和客户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