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倾情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8-05-30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陆兆清

  大众网淄博5月30日讯 面对自年初以来周村地区小微企业产销两旺、资金需求急、短、频的特点,工行周村支行紧跟市场脉搏,以服务为抓手,积极为辖内优质、骨干小微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彰显工行大行风范,受到辖内众多小微客户的一致好评。

  加强服务,提高效率。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急、短、频”的特点,该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建立符合小微企业特点的信用等级评定办法,加快台账录入,及时与审批人员沟通,提高放贷效率。

  一户一策,精准营销。该行在开展传统业务服务的同时,积极推介信用卡分期、票据池、网上质押贷款及流动资金贷款等业务,并根据企业旺淡季和行业周期特点,设定了灵活的还款方式和贷款期限。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及时开办银行承兑及票据贴现业务,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因地制宜,落实担保。为解决小微企业客户因担保不足而造成融资难问题,该行注重采用厂房抵押模式,在确保防范风险的前提小,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便利帮助。

  挖掘信息,助力支持。该行积极与当地政府、商会、协会组织、商圈、企业等进行合作,全方位了解各类小微企业的信息,挖掘和培育优秀小微企业,将有限信贷资源用于低碳环保、丝绸纺织、机械加工、工业园建设等,通过个性化、差别化金融服务,提升小微企业对我行的忠诚度。

  专人负责,精心维护。该行明确专人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开户、结算、银行卡、网上银行、代客理财、代理保险、代发工资等金融服务。在该行营业部为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客户经理通过贷后检查、业务推介、高层对接等形式,时刻了解客户信息,及时反馈,多方联动,较好的促进了辖内小企业客户发展,受到当地政府、经贸委及众多小企业客户肯定与赞扬。(陆兆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