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发放首笔网上小额信用贷款-经营快贷

2018-05-30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陈锴

  大众网淄博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锴)5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上线普惠金融小微信贷产品经营快贷,5月29日,总行向分行推送经营快贷的白名单客户,工行淄博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即刻在各支行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安排,当天下午该行首笔网上银行小额信用贷款经营快贷提款成功。

  本次经营快贷产品包括结算场景和资产场景两个类别,结算场景是基于客户在该行结算流水情况确定的贷款额度,资产场景是基于客户在该行按揭贷款剩余抵押额度确定的贷款额度。两种贷款均采用客户在网上银行自行操作,无需办理抵押和担保的信用贷款模式。

  目前工商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品种越来越丰富,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必将进一步促进该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