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真情赢得每一位客户、用责任对待每一笔业务

2018-05-25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记桓台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李晓杰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志强)李晓杰同志现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入行以来,该同志先后经过现金柜员、对公业务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等多个岗位磨炼,干一行爱一行,业务精湛,多次获得双零柜员、岗位服务明星和电子银行先进个人等殊荣,因其工作表现突出,客户满意度高,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普遍赞誉。

  爱岗敬业,业务能力突出

  多年来,无论岗位怎样变换,该同志都能虚心学习,勤奋工作,具备了工行员工的优秀素质。在日常业务中求真务实,不推诿不敷衍,扎扎实实做好每一笔业务。在2017年业务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她创新工作思路,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应对挑战,从为客户精心服务入手,实现了理财销售额9850万元,融E行融E联2080户,趸交保险520万元,期交保险103万元,6397交易额1781万元的良好业绩。

  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是检验工行员工忠诚度和执行力的标准之一。李晓杰同志立足平凡岗位,秉持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工作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她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在业务处理的每个环节都坚持按照流程和办法合规操作,不走捷径,不踏红线,不搞变通。几年来,她所经办的每一笔业务,都无违规办理、无一差错。

  热诚待人,提升服务水平

  银行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服务,它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生活中的李晓杰沉稳朴实,待人真诚;工作中的李晓杰热情奔放,细致入微。她在服务方面有一个特点,就是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解客户之所难。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让客户少等、少跑、少问,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的、情感化的高层次服务。正是她的热情和真诚,深深打动了客户,贴近了和他们的感情,提升了服务水平。许多客户来行办理业务,都是冲着李晓杰的真诚。这也为她的营销业绩不断攀升提供了支撑!

  在2018年新的历程中,相信李晓杰同志将会坚定信念,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