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配合银监分局团委开展防范非法校园网贷专题讲座

2018-05-25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专题讲座现场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刘江)为贯彻落实《关于集中开展防范非法校园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帮助青年学生养成文明、健康、节俭的生活习惯,提高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近日,齐商银行前往齐鲁医药学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非法校园网贷专题讲座。

  讲座中,客户经理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网贷不良后果的视频资料,通过课件展示的形式深入剖析了身陷非法网贷的危害,并结合日常的工作实际从消费贷款的申请、发放、收回等方面为到场的学生们讲解了授信业务的正规流程,在强调个人征信记录重要性的同时全面普及了个人贷款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校园宣讲活动,提升了大家对于个人征信记录的珍视程度,帮助学生们树立了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切实履行齐商银行应有的社会责任,树立了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