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心连心 军民鱼水情更深

2018-05-24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韦萌

  ----中国银行淄川支行与驻地某部队举办篮球友谊赛

  大众网淄博5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中国银行淄川支行与驻地某部队开展了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

  球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积极攻守。整场比赛激烈对阵,抢攻妙传,好球不断,你追我赶,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展现出了一流的团队精神,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双方队伍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篮球比赛,为中行淄川支行和部队官兵之间提供了良好的党建共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密切了军银关系,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双方增进交流、开展更多的党建共建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韦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