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就能赢得客户

2018-05-07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杨子霞
  大众网淄博5月7日讯(通讯员 杨子霞)5月2日,节后一上班,工行淄博高新支行远景储蓄所就又收到了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服务亲善,不胜感谢”。这锦旗的后面有一个平常而感人的故事。
  4月28日,临近下班,该网点急匆匆地来了三位客户,客户李先生及家人推着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大爷,该网点大堂经理见状赶忙迎上去帮忙将老大爷推进网点,并亲切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过了解得知客户李先生想为老父亲申请一张新卡,有一笔保险资金需要转入,已经去过好几个网点都说办不了一类账户,还需要客户李先生父亲本人亲自到网点,客户李先生说:“因父亲年事已高并且身体不好,多次到其他网点办理业务受阻,今天到该网点碰碰运气。”
  由于临近节假日下班,该网点客户较多,该笔业务办理起来也比较复杂,该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机动柜员上柜为其办理,并为客户送上茶水。经过查询后发现客户在2005年已办理了银行卡挂失,但挂失申请书已丢失一直未去挂失银行处理,由于业务升级原先办理的挂失业务与现在的挂失业务不同,客户账户密码也忘记,该柜员输入挂失申请书编号后系统无法处理,这就给复杂的业务又增加了难度,为了不让客户再跑一趟,该网点运营主管及柜员积极联系分行业务处理中心共同寻找解决办法,该网点主任王蒙亲自与客户谈心减缓客户的焦躁心理,经过多次沟通交流,最终,顺利为李大爷办理了解挂及补卡业务。
  转眼已过下午五点,现金押运车也来到了网点,柜员及运营主管抓紧结账、清点现金、封包将现金送走。李先生一家为耽误网点的准时下班深表歉意,该网点主任王蒙却依然和颜悦色地向他们解答着各类问题,李先生一家深受感动,为该网点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李先生当即表示将其自营企业的资产业务陆续转入该网点,而且,节后一上班,李先生就代表家人将锦旗送到了储蓄所。
  “用心服务,就能赢得客户”,工行淄博高新支行远景储蓄所的员工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她们以丰富的金融专业素养、亲切热诚的服务态度,将“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服务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当中,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网点墙上一幅幅锦旗和客户的一封封感谢信就是最好的证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