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行中心路分理处巧用冠字号码查询化解假币声誉风险

2018-04-28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4月26日,一位中年女客户来到中心路分理处的高柜柜台,称其于23日在该网点取款机取了1000元钱。但是25日天拿着其中100元在利群商场买东西时被收银员拒收,说是假币。后来在该行的存取款一体机存款时,那张100元的钞票也一直存不成功。客户情绪比较激动,一直嚷嚷着在银行取出了假币!客户还出示了其取款时打印的回单,说这就是“证据”,该回单显示确实是在我网点的存取款一体机取的款。
  运营主管听闻此事,立刻安抚客户,并和柜员前去存取款一体机处查询并打印了客户所取1000元钞票的冠字号码,拿给客户一一对比。但是查询打印出的凭条上并没有客户所持的那张假币的冠字号码。经柜员耐心询问和解释,客户想起很可能是家人动过该笔钱,最终取得了客户的理解和认可,防范了声誉风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