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客户之所求,张店洪沟路农行上门服务获称赞

2018-04-28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近日,有客户神色慌张到洪沟路分理处大堂经理处反映自己的个人网银无法登陆,言语中带着对农行网银产品的些许不满。见客户满脸愠色,陈经理耐心安抚,仔细倾听。原来,年过六旬的徐某对电脑操作了解有限,在单位办公室无法登录网银,而徐某急需向客户汇一笔货款,否则影响原材料正常发货。陈经理安抚了客户徐某,用网点电脑为其办理了这笔转账,并承诺将在下班后前往客户单位为其处理问题。待下班后,陈经理到客户徐某办公地为其电脑下载农行网银插件,而后为客户手机下载掌上银行客户端,并耐心讲解产品使用方法。利用间隙,陈经理向徐客户介绍了该行商汇通、转账电话、POS机等结算产品和介质,了解后客户答应将签约我行商汇通业务。
  面对客户金融需求,洪沟路分理处员工想客户之所想,牺牲下班时间上门为客户解决问题,赢得了客户赞誉。以客户徐某为代表有结算需求的中老年贵宾客户会遇到操作难题,这需要我行员工耐心细致讲解。倘若忽视,就会有客户流失的危险。网点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以解决每个贵宾客户金融需求为己任,才能提高贵宾客户粘性,稳定贵宾客户群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