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农行加强案例学习 严格风险防控

2018-04-28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27日讯 基金、理财产品等投资工具作为客户投资理财的重要渠道,也是银行增加客户存量、增强客户粘性的重要途径,在零售业务中占据重要地位。柳泉路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结合某银行销售基金产品时未尽适当推介义务为风险评估为稳健型客户购买基金导致的纠纷案例,集中深入学习基金、理财、保险等投资理财产品销售时存在的潜在风险,了解不规范销售行为可能带来的经营损失和声誉风险,以及避免风险、规范销售的相关措施。“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理念不应客户手中闲置资金日渐充裕而淡化。通过集中学习,员工们表示继续高度重视客户的风险评估工作,严格执行“双录”制度,落实风险提示和审慎推介职责,规范销售行为,引导客户合理选购理财产品,防范经营风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