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三方入手强化自助设备管理

2018-04-16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国
  大众网淄博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国)工行淄博分行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管理,从服务、效益、安全入手,提升工作效率,为旺季竞赛活动保驾护航。

  讲信誉、守承诺,配合旺季营销。今年初该行经过多方努力,争揽了一笔的代发工资业务,对方要求该行安装一台存取款一体机。为此,分行渠道、科技、运管、保卫等部门及相关支行密切合作,及时调整一台设备,加班加点完成设备选址、安装、调试、押运线路的确定等,在代发工作前一日完成加钞任务并正式开通运行,这种讲信誉、守承诺的工作作风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力压自助设备钱箱库存,努力减少无效资产占用成效明显。该行高度重视现金库存压降工作,该行现金运营中心根据所辖网点实际,认真分析每台自助设备业务量并制定科学加钞频次、装卸钞数额,管理机构和网点通力合作,树立全行一盘棋思想,有力压降自助设备现金库存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8年3月31日,日均台均库存比年同期台均压降10.84万元,全行减少无效资产占用3600多万元。

  加强自助设备维修维护和服务工作,提高自助设备运行率,努力树立行服务形象。春节前后是现金收付量最大的季节,自助设备业务量聚增,受气温变化的影响,自助设备故障频繁,为此,分行及时组织维护维修人行员对多故障设备进行拆件等大维修,特别是对离行式自助设备进行彻底维修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同时对吞卡、卡钞等特殊情况业务,及时派员处理,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称赞,树立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