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荣获“最佳消费金融风控奖”

2018-04-13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董玉歌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刘江 董玉歌)日前,齐商银行凭借自主研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个人贷款风控审批系统在第九届中国网金联盟大会暨2017年度网络金融创新奖项颁奖典礼上,被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网络金融大会授予“最佳消费金融风控奖”。

  随着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和金融科技的快速崛起,近年来消费金融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这对金融机构的审批效率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营销及决策水平,齐商银行积极探索互联网消费金融新模式,引进在机器学习领域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美国SAS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研发建设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兼具精准营销、客户评级、风险决策功能的个人贷款智能审批系统。如今,伴随个人贷款风控系统的成功研发落地,使得消费者可以通过此系统更加快捷、便利地查询自己的授信额度、可申请的贷款种类以及个人综合评分,在高速发展的消费金融时代,帮助客户快捷地查询自己的授信额度,并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贷款,真正地实现线上运营、秒批秒贷。

  此项殊荣将激励着齐商银行个金业务不断发展创新,切实、全面地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并助推线上消费金融业务发展,带给消费者全新、极致的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