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旺季储蓄存款余额首超40亿元 增量勇夺四行占比第一

2018-04-1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通讯员 陆兆清)工行周村支行认真落实旺季营销工作部署,储蓄存款夺得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行储蓄存款余额首超40亿元,同业排名第二;增量2.23亿元;四行占比排名第一。

  周村支行认真落实旺季营销工作部署,储蓄存款夺得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行储蓄存款余额首超40亿元,同业排名第二;增量2.23亿元;四行占比排名第一。

  早谋划,上下一心。根据2018年旺季营销活动开始早、各家银行竞争激烈的特点,该行认真学习、落实省市行旺季营销动员会精神,细致制定旺季营销服务策略及方案,及时分解、落实营销任务,班子成员带头开展高层攻关和营销服务,员工积极参与,营销氛围空前高涨。

  重信息,主动出击。该行利用行内信息数据平台,密切关注大额资金流动情况,并通过公司、机构客户经理走访客户和网点柜员、客户经理服务客户掌握存款信息,支行协调各部门联动,根据资金流向分头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各网点通过发短信、发微信、打电话、上门拜访等方式,密切关注客户金融动向进行精准营销;同时以代发工资、分期付款、POS机安装、融e行等业务为抓手,拓宽支行获客方式以及存款增长渠道,不断新增优质、重要客户的数目及存款数量

  多鼓励,提升士气。每日营业终了,该行准时公布当日营销业绩,晒一下各网点的成绩单,对成绩优异者,该行行长、分管行长都会点赞、加油,并以发红包的形式,肯定员工业绩,活跃营销气氛,鼓舞人气,激励大家敢于营销,不断超越,为该行旺季营销再创佳绩。

  守阵地,留住客户。该行严格做好旺季营销期间的客户服务与维护工作,特别是做好节假日与客户的交流互动和服务工作,用真情打动客户,用产品留住客户,让工行的理念滋润客户,最终信任我行,成为不被他行诱惑、动摇的忠诚客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