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科技金融为客户省时省力

2018-01-0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段艳超 徐茂金

  大众网淄博1月4日讯(通讯员 段艳超 徐茂金)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三项”服务为客户“省时”、“省力”。该行不断加大网络金融与国际结算业务的结合,利用网络科技帮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高效办理国际结算业务的需求。

  一是在线结算服务。客户通过该行企业网银设立的专用模块,办理外币结汇、汇入汇款性质确认与申报等业务。截至11月末,“在线结算”客户达440余户,覆盖率持续提升。

  二是电子交易平台服务。客户可通过该行开发资金交易软件实时获取未来汇兑价格,根据业务需求,在线委托远期结售汇、外汇买卖、期权等保值交易,锁定财务成本,节省了向银行询价的时间成本。截至11月末,电子交易平台客户70余户,越来越多的客户体验到网络金融的便捷。

  三是报关即时通服务。该行通过网上综合支付系统与外部支付系统、海关总署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系统连接,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全部海关进出口关税及费用的电子支付服务。自2007年报关即时通产品推出市场以来,该行在全国各地海关附近均设有取单机构,负责每日取税单,并且对异地报关客户提供税单免费寄送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