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连江:“双城生活”下的美丽人生

2017-12-3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30日讯(记者 刘江)走进齐商银行个贷中心,客户经理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人舒心。汪连江是我们今天采访的对象,也是众多客户经理中的一位。

  谈吐朴实,业务练,这是记者对汪连江的第一印象。

  2013年,汪连江研究生毕业,恰逢齐商银行山东地区公开招聘通过层层的考试选拔后汪连江从400余人的报考队伍中脱颖而出。“刚进入齐商银行的时候,感觉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汪连江谦虚的说。

  2013年5月,汪连江进入齐商银行实习,经过三个月的实习生涯他正式成为齐商银行员工。同年8月,汪连江被分配到齐商银行个人金融部个人贷款中心工作。因为自己属于应届毕业生,又没有银行的实际工作经验,刚开始工作的汪连江也曾四处碰壁。“以前个贷中心属于管理团队,没有自营业务。分到个贷中心后,我们也是一边摸索一边干。从最初的楼盘做起,我们团队用了一个月时间,把张店区所有的楼盘都跑了一遍。但是刚开始因为专业性不强,所以经常被拒之门外。”汪连江回忆起数年前的经历依然历历在目。

  个贷中心成立 服务客户500余位

  2013年9月,经过了半年的市场调研,齐商银行个贷中心正式成立。汪连江首当其冲,完成了个贷中心的第一笔业务。“为客户建立系统信息,发起业务,最终放款。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们最终完成了个贷中心的第一笔业务。”汪连江自豪的说。

  经过了第一笔业务的“洗礼”,齐商银行个贷中心工作团队找到了“感觉”。跑楼盘、跑车行,业务得到了逐步拓展。整个团队从一开始的“广撒网”,变成了重点营销。“整个2014年,我们团队算是成长比较快的一年。我个人服务客户达到500户,客户好评率达到100%,非常感谢团队。”汪连江始终将团队放在第一位。

  开辟临淄“战场”  战果依然丰硕

  “客户一般是每月20号扣息,我们一般是提前电话通知一遍,短信再提醒一遍,到了21号再打电话通知一遍,防止客户产生逾期。”汪连江与团队多年来始终坚守这一原则。

  2016年5月份,因为业绩出众,汪连江被调往个贷中心临淄分中心工作。担任临淄团队长的汪连江不辱使命,始终坚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刚到临淄没有人脉,客户很少,我们团队就按照之前的思路,先跑楼盘。刚开始效果不是很好,我们团队之间就互相鼓励。”汪连江的努力感染着团队的其他人。

  “新楼盘不好跑,我们就找二手房中介。凭借齐商银行放款审批快,少跑腿的优势,慢慢的得到了临淄市场的认可。伸手不打笑脸人。”汪连江凭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迅速开辟了临淄市场。二手房业务得到有效拓展后,2016年下半年,汪连江不断开拓思路,与临淄、齐都支行联动重点营销新楼盘,取得了丰硕成绩。

  家庭和睦  “双城生活”备受理解

  调到临淄分中心工作的汪连江,每天6点起床。“现在上下班都是张店临淄两地跑,每天迎着朝阳,晒着晚霞,过着‘双城生活’。”汪连江微笑着说。

  谈到工作,汪连江很感恩自己的爱人。2015年4月汪连江结婚。“有时候做车贷业务,必须入户调查。赶上路远的客户,回家都得八九点了。我妻子在医院工作,平时也很忙。但是无论多晚,妻子都会理解和支持。”汪连江感恩的说。

  2017年第一季度,汪连江团队已经完成了半年工作任务。同年5月份,完成了全年任务。

  2017年第二季度,汪连江被评为“个贷中心季度明星”。

  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汪连江及团队的踏实肯干,务实创新。“但求无愧于心”这是汪连江在采访中说过最多的一句话。

  现在的汪连江感到很幸福,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希望能够拿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并且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齐商银行个贷中心的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