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多措并举做好2018年元旦假期金融服务

2017-12-29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 2018年元旦假期来临,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紧锣密鼓、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假日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

  提前公告,温馨提示。节日期间,中行淄博分行各网点提前对外张贴公告,向客户做好告知和解释工作,休业公告中应标明附近行营业网点信息。同时做好营业窗口安排,提高业务高峰期客户服务能力

  认真巡检,保障运行。该行节前组织人员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进行巡检,发现故障及时联系维修公司进行修复;明确卫生管理责任人,确保设备服务区域整洁卫生提前制定清机加钞计划,特别对于离行式设备,提前与押运公司协调好节日期间的加钞事宜,确保设备钞箱现金充足。

  重点部署,严防犯罪。该行拟在节日期间加强对辖内ATM进行抽查和巡检,特别增加对离行式ATM设备的巡检次数,重点关注自助设备插卡口非法改造、密码键盘加装摄像头等犯罪手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逐级上报。同时,针对节日期间网点现金流量大、金融交易频繁的特点,提示客户提高防抢、防盗及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切实保护自身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