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组织摄影文学演讲俱乐部沙龙活动

2017-12-28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通讯员 徐茂金)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为提升员工摄影文学水平,于12月23日,成功举办了摄影文学演讲俱乐部沙龙活动。活动首先对2017年前三季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淄博分行综合管理部主任翟立新为优秀宣传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专业老师。一位是山东省、淄博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大众公摄”发起人、淄博市公益摄影师协会副会长焦学军。一位是胥渡吧主创大V,参加过《开门大吉》《快乐大本营》的全国著名配音师,淄博106.7电台《小蝶大咖秀》主播小蝶。

  焦学军老师以《漫谈摄影:器术道》为题,从拍照的工具选用、拍摄的技巧发挥、摄影的自我感悟三个方面,重点对手机摄影进行了培训。参加活动的学员认真学习,纷纷拿出手机进行现场实践。

  小蝶老师则向学员敞开心扉,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勉励大家在困境中学会坚持,善于发现,懂得积累,勇于挑战自我,做一个有梦想、能坚持、敢打拼的有心人。活动中,学员踊跃参与,争先上台朗诵诗歌,小蝶老师一一作出指导和点评。最后,小蝶老师以独特的配音方式朗读了刘半农的经典诗篇—《教我如何不想他》,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对提高摄影及文学水平很有裨益,而且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大家一致点赞:这样的活动要常组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