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张店支行与傅家镇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17-12-2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27日讯 日,中国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党总支与中共傅家镇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张店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同志,张店区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局长张云智同志受邀出席签约仪式,见证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党组织共建结对协议书》为向阳村党员代表现场发放《新党章、习近平同志十九大会议系列讲话》中银和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程参与场外“送金融知识进乡镇活动”,中行张店支行行长蔺霞作为“首席客户经理积极履行职责,为傅家镇王峰书记讲解助农点业务产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店支行党总支书记蔺霞与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共同走访了向阳村贫困党员代表。

  双方党建共建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张店支行党总支与傅家镇党委在构建资源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重要一步,接下来,双方将在资源共享、志愿服务、区域党建等方面,开创更多、更大的合作空间。

  2017 年,中行张店支行坚持以最好的党建引领当地最好银行品牌的建设,先后与张店区沣水镇、房镇镇、和平街道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得到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支行将切实以党建共建为桥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