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17-11-29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茂金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通讯员 徐茂金11月23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敏一行5人,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军及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建敏,纪工委副书记郑功卓受邀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淄博分行党委书记张军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张敏分别致辞。张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淄博中院与淄博中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上有很强互补性,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年是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确定党建共建关系,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对于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对于双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以此协议签订为契机,深化合作,强强联合,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享共赢。

  张敏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拥有百年的历史积淀,是国内连续经营时间最长、全球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近年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以打造当地最好银行品牌为战略目标,勇于担当,不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能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倡导共学共建,共赢共发展,在创建活动中努力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发展,把共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上,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勇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相林代表双方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张军,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张敏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参加仪式的主要领导同志共同见证签约及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双方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后,将按照“主题共定、载体共享、氛围共营、品牌共创”的原则,以“党建基础、文化交流”为抓手,探索机关党建工作与银行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时代先锋活动、助推精准扶贫、品牌共塑提升、互动共建共赢”五大共建内容,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银政共赢。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新提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