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2017-11-29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茂金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通讯员 徐茂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举办"智能变革新体验"媒体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记者朋友走进中国银行,通过座谈和现场体验的方式,了解中国银行创新智能化的金融服务和担当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座谈沟通中该行介绍了行在担当社会责任,打造当地最好银行品牌方面所付诸的努力,在惠民、便民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该行的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了中行的智能金融新产品:"智能柜台"28项业务即办即走;社保卡20分钟即时制卡;中银ETC"1+1+1"便捷高速出行;一键申请,中银E贷;二维码扫码交易"聚合支付";"公益中国"精准扶贫共享平台。一项项"智能惠民大礼包",让记者朋友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带来的新体验,大家还拿出手机、银行卡现场体验了中国银行的聚合支付业务。

  现场体验环节,记者朋友行的智能柜台、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智能柜台服务区,中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为记者们讲解智能柜台的各种功能,大家纷纷拿出身份证体验,几分钟的时间,完成办卡、开通网银等多项服务。大家还详细了解了中行"社保卡即时制卡"特色业务。中行淄博分行在全市首推社保卡即时发卡模式,在全省首创批量即时制卡模式,这种为民创新、为民服务的做法得到大家频频称赞。

  通过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进一步向社会展现了近期在优化客户体验、服务地方经济、开展精准扶贫、致力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该行将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让百姓在银行智能化的创新服务中得到更多实惠,让中国银行的金字招牌愈加绽放时代光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