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个人贷款技能大赛载誉归来

2017-11-27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茂金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 (通讯员 徐茂金) 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代表队从中行总行个人贷款技能大赛中载誉归来。

  中行淄博分行代表队成功通过初赛、复赛,作为中行山东省分行唯一一支代表队,以全国第九名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17年中国银行个人贷款专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行山东省分行荣获最佳组织奖中行淄博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淄博分行参赛的案例《按揭开社区门-住房按揭+E社区模式打造综合金融方案》展现了行客户经理突出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风采获得中国银行总行评委专家组和国际金融研修院的高度评价。

  次大赛,是对中行淄博分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成果的检阅,分行将以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发展,复制优秀案例在全辖推广,推动个人贷款金融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