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助农取款服务点突破100家

2017-11-2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安欣仪
     

   大众网淄博11月23日讯(通讯员 安欣仪)近年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坚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打造当地最好银行品牌”的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普惠惠金融的各项部署,结合淄博实际,在全辖推出了“助农起航 蓝海攻坚”的项目化拓展活动,在梳理助农点建设流程、扩大助农点的数量、提升助农点质量等方面,做大做实、合规发展。

  该行通过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金融夜校等活动,在活动现场组织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和服务活动,有效落实了普惠金融各项要求。同时,该行积极创新助农点发展模式,周村支行首创助农点+E社区模式,将社区门禁与助农点结合起来,真正构建起支农、惠农、便农的“支付绿色通道”,全方位满足当地村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桓台支行与当地人民银行合作,建立辖内首家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集助农取款转账、金融知识宣教、金融维权、小额人民币业务、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代理缴费及其他相关业务服务功能于一体,让广大农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国有银行现代金融服务。截至11月16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助农取款服务点突破100家,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