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川支行首家五星级助农取款服务点亮相淄川

2017-11-2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21日讯(通讯员 韦萌)近日,中国银行淄博淄川支行河夹村助农点晋升五星级助农取款服务点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成为淄川区首家五星级助农点。淄川区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淄川区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淄川支行紧密围绕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普惠金融、深入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大力发展惠农业务。2014年12月26日,淄川区首个助农点——淄川河夹村助农点正式开业。该助农取款服务点的设立,使得农民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存取款、转账、缴费、外币兑换等金融服务,深受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成立三年来,淄川河夹村助农点在中国银行淄川支行与当地政府的指导、支持与帮扶下实现了快速发展,获得了省级五星级服务点的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中行淄川支行不断创新、持续发力,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以支农、惠农、便农为目标服务“三农”,致力于改善农村支付环境、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在全辖范围内大力推广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形成了具有中行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河夹村五星级助农服务点的获得,是对支行支持“三农”经济、开展农村金融支付改革的高度肯定。

  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重视普惠金融工作,切实将助农取款服务点作为一项长远的事业来抓,进一步提高支农、惠农服务水平,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