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农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7-11-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16日讯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农行城东分理处大厅内寻求帮助。原来,他的母亲最近突发疾病卧床不起,急需住院治疗。在这危急的关口,母亲多年来存钱的存折竟然找不到了,看病救人的钱一时取不出来,这可急坏了全家老小,纷纷发动将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网点主任亲自带人上门服务,核实相关情况,并为该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补发了存折并及时将钱取出,顺利帮该客户渡过了难关。

  拿着到手的救命钱,该客户十分感动,对工作人员的服务做出高度评价,表示“没想到农行的服务这么好,效率这么高。困扰我们全家的大难题来到农行之后迎刃而解,多亏了你们这么负责任,有爱心,让我母亲能够及时得到治疗,我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