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定支行四八一分理处着力降分流

2017-11-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吕红玉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通讯员 吕红玉)工行南定支行四八一分理处柜在九月份全行柜面分流业务中,网点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采取多项措施,分流率下降了12.19%,可分流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近7%。 

  增加大堂服务人员。在情况允许条件下,减少柜台窗口增加到大厅服务中去。在客户一进门未取号前,就主动迎上前去询问客户要办理的业务,如缴费、账务查询、折卡之间的转账续存支取等业务,尽可能利用自主机具办理。对于不愿使用自助设备的客户,多半是因为不会操作,工作人员可在一旁边讲解边指导客户,既提高自助机具使用率又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抓住时机降分流。临近年底,个体工商户及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的序幕已经拉开,要重点抓住这部分人员来网点的机会,开办灵通卡及网上银行,从源头提供多渠道的缴费方式,让客户把基础产品一次性渗透,把新客户直接提升为星级客户。  

  积极探寻分流方式方法。把压降分流作为大堂经理与客户经理的主要任务,不要等客户排到柜台前再分流,前台柜员以宣传介绍为主,讲解如何使用自助设备解决此类业务,如客户愿意尝试与学习,可由大堂经理带至自助区,切忌粗暴分流,引起客户反感与不满。  

  分流是让客户体验我行多渠道多平台办理业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的是缓解柜面压力,让柜员能腾出更多时间去营销产品,发掘新客户,所以身为一线人员要充分理解重视分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分流成为正确的疏导方式,而非只是数据考核。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